工作动态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 基层风采  
节前廉政谈话为廉洁自律打好“预防针”
发布时间:9/30/2020  文章来源:  作者:吴磊 徐海  点击数:1055   分享按钮


国庆、中秋双节将至,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精神,坚守重点节点、坚决遏制“四风”,切实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九龙口区镇纪委开展节前廉政谈话提醒活动,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九龙口区镇纪委书记徐海节日期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项要求:一是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结合自身岗位工作职责,做好节前各项工作;二是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从小处规范、从细处严起,节日期间做到“十严禁”,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是要完成好当前各项中心工作,并严格执行节日期间的值班制度;四是要增强安全意识,节日期间严禁酒驾、醉驾,安全过节区镇有关领导在谈话结束后,均对廉政谈话要求做了书面承诺。

节日期间是容易发生各种不正之风和奢侈浪费现象的关键时段,通过组织开展廉政谈话提醒,严明节日期间纪律要求,筑牢筑实节日廉政“防火墙”有力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

©中共建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建湖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6229号  苏公网安备32092520200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