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派驻监督

当前位置:工作动态 > 派驻监督  
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节前约谈提醒 做好风险防控“加减法”
发布时间:9/27/2020  文章来源:  作者:刘婷  点击数:1846   分享按钮

中秋、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两节”期间风清气正,建湖县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体约谈提醒。

风险防控,措施要实,重点做“加法”。本次共约谈提醒17人,针对前期排查的驻在单位廉政风险点,通过约谈提醒等形式早提醒、早预防,切实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防范意识,坚决做到风险防控不漏项,不漏岗,无死角。

纪律严明,效果要实,重点做“减法”。本次约谈提醒的主要内容是违规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等的不良风气;违规收受礼金等政商交往上的不良风气;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及公车加油卡、违规报销车费、酒后驾车等车轮上的不良风气,提醒党员干部要维护好自身良好形象,干干净净做人做事,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

©中共建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建湖县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苏ICP备12026229号  苏公网安备320925202000049